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工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1-07-20 09:16: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0091505.jpg

  日前,蕉岭县工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专家评审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鸿涛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组负责人汇报了《蕉岭县工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评审稿)详细情况。与会专家、各镇、县直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讨论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

  刘鸿涛强调,《规划》关系着蕉岭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划编制组要进一步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吸纳融入专家们的先进理念和各单位、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以长远眼光看产业发展,对《规划》进行科学调整、完善和提升,在产业延链、强链、补链上下功夫,做好山水文章,真正把资源禀赋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确保编制出一个前瞻性好、指导性高和可操作性强的《规划》,加快构建以绿色建材产业为主体、大健康产业与竹木精深加工产业为引领的“1+2”工业体系,推动我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古育辉、汤超宏,县直有关部门、各镇镇长,规划编制单位和规划评审组专家及我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记者:陈浠倓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