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响应伟大号召 继续奋勇前进
时间:2021-07-20 09:11: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响应伟大号召,继续奋勇前进,就要牢记初心使命,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

  响应伟大号召,继续奋勇前进,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让理想信念成为心中的灯塔。

  响应伟大号召,继续奋勇前进,就要坚守人民立场,和人民群众一道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响应伟大号召,继续奋勇前进,就要提高斗争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考验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展现出共产党员的样子。(记者: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