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
时间:2021-07-19 09:37: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尧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利民、温裕良、钟豪才、郭伟标、陈苑娜、张慧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时间安排:2021年9月8日为选举日时间,选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9月25日前召开新一届镇人大一次会议;11月7日召开完新一届县人大一次会议。

  卢尧生要求,要从思想上抓起,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上来。要从方向上把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从措施上落实,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从纪律上着力,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记者:陈浠倓  摄像:丘颂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