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会 学通弄懂做实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23 09:49: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了题为《感恩奋进 乘势而上》的专题报告。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长刘鸿涛,蕉华工业园区主任张伟杰在蕉岭分会场聆听报告。

1.jpg

  杨建伟从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力路径、基础支撑、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出发,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对于我市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记者:黄梅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