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9 09:10: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我县召开了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梅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罗金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并提出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目标和措施。据了解,我县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情况与上年度相比,整体保持稳定,在全市排行相对靠前。

  会议指出,《人民日报》《求是》《南方日报》《南方》《梅州日报》,是党中央、省委、市委指导全国、全省、全市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反映着各个时期,各个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基层群众的社情民意,肩负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重大使命。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主动担负起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亲自组织、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各党委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尽快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下属各系统、各单位、各科(室、组)、各部门和个人。要创新工作措施,结合自己的实际,与时俱进,树立创新意识,努力改进重点党报党刊征订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切实做好跟踪落实和督促检查工作,及时通报征订发行情况,促进征订发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赖馨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