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听取县人民法院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20-11-17 09:21: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日前,县政协主席钟梅芬率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县人民法院,专题听取该院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委员在县法院院长刘志平的带领下,深入到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部门参观,并座谈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钟梅芬对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法院要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保障司法权的公正规范行使。要发挥好审判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依法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营造诚信有序的投资环境。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司法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建立健全打造过硬队伍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法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保障。县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行使好政协的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宣传法院工作、支持法院工作,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刘志平表示,法院工作将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不断提升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水平,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聚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提供更有效的司法服务和更有力的司法保障!(记者:陈浠倓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