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新实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时间:2020-10-27 09:31:4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推进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豪岭村、广育村文明实践站和广福镇文明实践所,传达贯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摆上位,抓到位,做到在思路上求“新”、工作上求“实”、成效上求“真”,形成蕉岭经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系协调,充分发挥镇村“桥头堡”作用,形成县、镇、村三级贯通,中心、所、站密切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盘活资源、壮大队伍、突出特色,努力实现一村一品牌、一镇一路径。要深入开展“讲、帮、乐、评、行”五项具体行动,不断增强文明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不断谱写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记者:赖馨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