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刘鸿涛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时间:2020-09-24 09:04: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鸿涛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范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向创新型、效益型、集约型、生态型方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鸿涛先后深入到塔牌集团600万吨水泥项目、油坑集团和梅州皇马水泥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技术改造、生产制度、销售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刘鸿涛对三家建材龙头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企业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范工作前提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绿色发展步伐,全力推动企业向创新型、效益型、集约型、生态型方向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及时反应企业诉求,分类施策加强对企业的统筹指导,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壮大发展,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鸿涛强调,国庆节、中秋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守稳筑牢安全防线,加强监管力度,及早发现和消除不安全因素,狠抓整改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各相关企业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全面提高安全技术装备水平,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和防范措施落细落小落实,为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作出贡献。(记者:朱清婷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