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全力保障中秋、国庆交通安全畅通
时间:2020-09-24 08:49: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我县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我县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余翔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最大限度地消除可能发生群死群伤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欢度双节创造良好条件。要明确工作重点,咬定“两保一提升”的目标不放松。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死守安全底线。持续提升交通组织能力,提升服务民生水平,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不断改善通行秩序。要聚焦问题导向,强化“精细管控”的措施不停歇。切实做到设施标识、交通运力、现场监管、应急处置、信息服务等五方面保障到位。

  副县长江运洪参加会议。(记者:陈淑佳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