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与会嘉宾盛赞蕉岭人杰地灵宜居宜业
时间:2020-09-23 09:04: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3090151.jpg

  9月22日上午,我县举行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参观考察活动。谢晋元将军之子谢继民先生及其家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原巡视员曾庆榴,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刘子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鸿涛,广东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副所长钟旭华等参加活动。

  与会嘉宾先后前往石窟河“寿乡画廊”、广东(蕉岭) 乡建馆、“客都寿乡1号”种植示范区、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实地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每到一处,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对我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取得的喜人成就给予高度赞誉,认为蕉岭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宜居宜业宜游好地方,不愧为世界长寿乡。在广东(蕉岭)乡建馆,谢继民先生看到家乡近年来荣获了众多荣誉牌匾后啧啧称赞,倍感自豪和骄傲。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建立起“县指导、镇组织、村落实”分级责任机制,以“世界寿乡·富美蕉岭”为定位,通过政府主导、村民参与、社会支持的投入机制,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记者:陈浠倓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