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丘德俊:压实工作责任 狠抓整改落实 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2020-08-10 09:55: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县创文指挥部社会环境建设工作部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整改促进,注重工作细节,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蕉岭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社会环境建设工作部的职责任务分工,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丘德俊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实干苦干,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要压实责任,把创文与业务工作、行业管理、社会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对创建工作的投入,选准配强各单位创文干部,根据整改任务清单对照自查,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狠抓整改促进,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实行靶向疗法,建立台账,加快整改进度,重点是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娱乐场所、非法行医、无证照摊点等综合整治行动,夯实“护校安园”基础。要注重工作细节,严把材料审核关,发放问卷调查,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记者:黄梅芬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