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刘素芬:明确职责任务 把握重点难点 有效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2020-08-06 09:07: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县创文指挥部理想信念、文明风尚和长效常态机制建设工作部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把握重点难点,有效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详细解读了理想信念、文明风尚和长效常态机制建设工作部的职责任务分工,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深入研究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芬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是我们坚决要打赢的一场硬仗。县创文指挥部理想信念、文明风尚和长效常态机制建设工作部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精神全面提升冲刺阶段的工作质量。二是行动上要协调有力。牵头单位发挥好“龙头”作用,强化力量统筹,靠前指挥、主动向前。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协同作战,层层落实任务,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三是方法上要把握关键,全面深入理解测评内容、把握测评方向,把好时间节点,精准开展工作。四是措施上要注重细节,层层审核抓好基础性工作。五是考核上要从高从严,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