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南方日报社调研组来蕉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时间:2020-08-06 09:04: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南方日报社社委朗国华率队来蕉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县领导丘文慈、丘建安的陪同下,先后到广东(蕉岭)乡建馆、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服务中心、新城起步区、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蕉华园区规划发展、新城起步区建设等情况,并座谈听取我县“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贯通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调研组对我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基础保产业,千方百计上项目,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强化就业扶持,确保经济社会稳中有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新型主流媒体作用,深入挖掘蕉岭在落实“六稳六保”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扩大影响力,高质量营造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氛围。(记者:黄梅芬  摄像:古文波 谢新静 刘宇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