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陈伟明率队到蕉中考点巡视 全力保障全情服务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时间:2020-07-08 15:07: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08145816.jpg

  7月7日上午, 2020年高考开考。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率队来到蕉岭中学考点巡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场特殊高考,一切为了考生,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

  陈伟明一行来到蕉岭中学校园网络中心,认真查看考场实时视频监控,详细了解了今年我县高考的考生人数、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试卷保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对考点井然有序的考务工作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1227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48个考场,其中,6个备用隔离考场。从监控显示屏上看到,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严肃执考,考生们沉着应试,考场内外秩序井然。

  陈伟明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今年高考面临疫情防控、考试延期、高温酷暑等多重考验,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一切为了高考学生、一切服务高考学生的理念,周密安排,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要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全力保障,全情服务,完善应急预案,精心做好交通引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心理辅导、防暑降温、供电保障等工作,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曾文渊、丘文慈、吴丽丽参加巡考活动。(记者:黄梅芬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