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时间:2020-07-07 09:5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副县长吴丽丽率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保密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到蕉岭中学考点开展2020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检查。

  在蕉岭中学考点,吴丽丽一行实地察看了监控室、饭堂、交通设卡点及考点周边环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考前疫情防控及各项考务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吴丽丽指出,高考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大事,特别是今年高考不同于以往,疫情防控使高考保障工作面临更多新的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安全工作重要性,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特殊时期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万无一失;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创设安静祥和、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加强业务培训,确保考务安全;要切实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高考期间供电、交通、社会面管控等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记者:张雯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