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四个更加”全力实现平安公平诚信暖心健康高考
时间:2020-07-07 09:53: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证疫情防控下的2020年普通高考平安、公平、诚信、暖心、健康,7月6日,我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蕉岭中学考点考务工作会议。

  会议介绍了蕉中考点情况,签订了责任书,并围绕考场疫情防控知识及《监考员职责》等相关规定进行了业务培训。

  副县长吴丽丽指出,高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发展和稳定。教育部门和考务工作者要认清今年高考工作新的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务必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计划上更加缜密,组织上更加精细,纪律上更加严明,切实把高考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防中暑,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准确研判使用备用考场,切实加强考试期间的环境卫生、饮食、饮用水等管理,配齐配足急救等药物,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执行考场巡查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记者:黄梅芬  摄像:黄东业  实习记者:刘宇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