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张晨来蕉检查高考准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再严再细再周全确保高考安全
时间:2020-07-06 10:38: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副市长张晨来我县检查高考准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张晨一行在县领导陈德志、吴丽丽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教育局和蕉岭中学,实地察看医务室、监控室、试卷保密室等硬件配置,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后勤保障、应急措施、保密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全市教育系统高考准备、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张晨指出,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全市教育系统要群策群力、团结一致,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地各级学校要加强领导,注重工作统筹,履行属地责任,强化层级管理意识;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杜绝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切实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考虑上再周全,落实上再严格,服务上再主动,尤其要加强考试区、食堂区、住宿区的用水、用电安全管理;要结合各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开展应急演练、营造浓厚氛围,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记者:朱清婷 摄像: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