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蕉岭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有阵地有特色
时间:2020-07-06 10:16: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班陪同下,先后到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地调研机构改革同步抓好党建,以党建促人员、职能融合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创建模范机关,带头转作风提效能的主要创建任务,以开展机关“亮灯“行动为抓手,以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政治过硬、工作出彩、务实创新、安全高效的模范机关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对我县模范机关创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有阵地、有特色。希望我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极端重要性,把机关党建摆在重要位置来谋划,进一步理顺机关党建的体制机制,切实履行好职责,促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与政治建设、组织生活、乡村振兴等高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纵深发展。(记者:黄梅芬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