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时间:2020-07-02 09:24:4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县政协主席钟梅芬率领慰问组到挂钩的广福镇大坝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大坝村党群服务中心,钟梅芬与他们拉家常、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村里各项工作。

  慰问中,钟梅芬叮嘱广福镇和大坝村干部一定要时刻把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坎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多关心、多走访,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县政协副主席张永超参加活动。(记者:黄梅芬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