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协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时间:2020-06-25 08:59: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政协组织委员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省道S224线路面改造、世纪大桥至晋元大桥公路改建工程、龙安到福北沥青路面改造等路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村公路建设、管护、运营等情况。

  通过调研,政协委员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永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用活政策,拓宽筹资渠道,激发内生动力,全力保障建设资金。要因地制宜,创新建设模式,提高建设效率,加快“建好”农村路。要加强路域整治,完善配套设施,提升路政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努力“管好”“护好”农村路。要在扎实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同时,努力构建县、镇、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全面“运营好”农村公路,推动蕉岭加快乡村振兴。(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