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蓝伟东来蕉调研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5-12 09: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12090023.jpg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蓝伟东带队来蕉调研工会工作,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职工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蓝伟东一行首先前往嘉福香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广福工联会“三个一批”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县供电局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鼓励劳模袁正文继续发光发热,带领团队不断攻关进取,早日实现更大突破。在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蓝伟东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代表。

  座谈会上,蓝伟东在听取了县总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在工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级工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要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与工作机制优势,维护职工权益,引导职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团结动员职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大力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效应,不断引领职工弘扬劳模精神、推动技术创新走向深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加大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帮扶力度,切实做到应帮尽帮、应救尽救、应保尽保,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工会力量。

  调研期间,蓝伟东一行还前往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胡班、古育辉、钟豪才等领导参加调研。(记者:朱清婷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