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广州市南沙区来蕉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4-02 09:4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4月1日,广州市南沙区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来蕉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县农业农村局,与南沙区扶贫干部座谈,听取南沙区驻蕉岭精准扶贫工作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调研组希望,南沙区扶贫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摸查疫情对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务工就业、发展产业、脱贫返贫等方面的影响,全力降低疫情影响。要建立绿色通道,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开拓扶贫产品消费市场。要采取过硬措施,科学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提升脱贫质量,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要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林伟胜参加活动。(记者:陈淑佳    摄像: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