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蕉岭:推动河长制“有名有实” 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20-03-26 10:47: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我县召开河长制工作2019年度考核与2020年防汛备汛工作推进会议,传达梅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2020年水旱灾害情势会商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及今年防汛备汛工作。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我县“一河一档”不断完善,清漂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环东河黑臭水体整治稳步推进、河长巡河制度逐步夯实,全县河长制湖长制、水旱灾害防治等工作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实现安全度汛。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林文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兼顾河长制、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开展河库“五清”专项行动,强化河库管理保护,加强落实河长制考核机制,推动河长制“有名有实”。要切实加强防汛防风隐患排查整治,备足防汛抢险物资,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从严从实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蕉华园区领导古育辉参加会议。(记者:赖馨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