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倾情奏响蕉岭“三好一正”
时间:2020-03-23 09:26: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芬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素芬强调,要开展学习宣传,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蕉岭苏区落地生根,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把握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基调,聚焦重大主题宣传、媒体融合发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县委、县政府重大活动宣传,奏响蕉岭“三好一正”。要扎实开展文化惠民工程,做好文艺文化版权保护,加强农家书屋的管理使用,加快激活特色文化旅游产业,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打造与蕉岭“世界长寿乡”相匹配的文化优势和文化形象。要强化精神引领,争取2020年创文年度测评成绩排在前列,助力城乡治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融入全国首批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力争全县各镇、村全面达到市级文明镇村创建标准。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网信办、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记者:侯永克摄像:陈浠倓肖舒潼(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