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19 20:34: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我县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研究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德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秩序恢复,在毫不放松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多措并举,分类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要深入开展暖企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做细做实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和开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力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开工。要严格实行企业复工复产审核报备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不得复工。要强化督查核查,突出检查各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四个到位”和“八个一”要求、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多方联动,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副县长徐永岭参加会议。(记者:郭文婷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