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爱心续航!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援教育“疫”线
时间:2020-02-17 19:56: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当前,我县教育系统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科学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开学安全。连日来,社会各界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支援蕉岭教育抗“疫”。

  2月17日,深圳市蕉岭商会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25.16万元和一批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援我县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副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吴丽丽参加捐赠活动,衷心感谢商会的爱心善举。

  【深圳市蕉岭商会荣誉会长钟铎民:深圳市蕉岭商会了解到我们教育系统面临着准备开学(的问题),在这(开学)准备过程中,比较缺乏防疫物资,所以我们就在商会发起献爱心活动。我们会员,还有一些乡贤共有145人参加这次捐赠活动。】

  据悉,为守护好学校的一方净土,社会各界踊跃伸援手献爱心,助力蕉岭教育抗击疫情。截至2月17日,县教育局共收到深圳市蕉岭商会、蕉岭工交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梅州海龙化工有限公司、梅州市金华信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黄海华、黄斌等热心人士捐赠的口罩、红外体温计、消毒剂、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现金27万多元。(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