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陈伟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节日平安祥和
时间:2020-01-25 20:26: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期间,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深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节日平安祥和。

  在县人民医院,陈伟明实地察看了急诊科、内二科,详细了解门诊量和春节期间医疗救护力量、值班安排等情况,对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医务人员为全县群众的健康做出的努力和付出。陈伟明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程度高,疫情防控难度越来越大,医护人员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盯紧看牢、严防死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出现半点闪失,坚决有力有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加强舆论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还叮嘱广大医护人员,防控疫情使命重大,要在恪尽职守的同时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措施,只有自己安全大家才能安全。

  副县长吴丽丽参加活动。 (记者:陈淑佳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