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时间:2020-01-22 21:33:3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务院、省政府有关会议部署,高度重视、加强研判,加大宣传引导,做足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应对预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落实属地责任,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要科学应对,防治结合,制订周密措施,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调配精干力量,配足医疗设备和药品,加强医疗专家组专业指导,确保保障到位。要加强舆论引导,通过权威发布和专业阐释,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病可防可控,增强防病意识和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市“两会”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担当,全力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

  蕉华工业园区领导张伟杰、古育辉、丘建安,县领导卢尧生、钟梅芬、陈德志、曾光华、丘德俊、林文建、胡班、曾文渊、杨红军、刘素芬、李建辉等参加会议。(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