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20-01-20 21:30: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这在我县企业和基层党员干部中产生思想共鸣。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冲在前、干在先,才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广福建材(蕉岭)精化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带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日常经济建设,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成绩。2018年度实现销售额29468万元,上缴税额2008万元,销售额和纳税额年呈10%以上增长。同时,在2018年和2019年度获得1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成果,并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复评。

  【广福建材(蕉岭)精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钟利梅:“在上面要求人,在后面推动人,都不如在前面带动人管用”。这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必须凡事行在前、起带头作用,才能把工作做好,把企业经营好。我们支部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凝心聚力抓好党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习近平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其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龙安村党委书记、主任 张小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是一辈子的事,我感受最深刻的就是这句话,为人民服务必须长期坚持、长期办下去,咱们的政党才能赢得人民的拥护和爱戴。】

  【龙安村党员 郑小峰:对我们农村党员来说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以后要把农村的事情做得更好,帮助群众解决难题、(搞好)村庄建设要一直做下去。】(记者:张源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