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0-01-20 21:25: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20日,我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研讨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班参加研讨班。

  研讨班传达贯彻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组织观看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视频、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辅导报告视频,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参加研讨班的学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融合贯通,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对表、主动实践,扎实推进治理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全会精神在蕉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首席记者:吴丹玲  摄像:王祥洪 记者:赖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