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全国书画名家、将军捐赠仓海诗廊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时间:2020-01-20 21:24: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书画贺岁歌盛世,翰墨迎春惠百家。1月20日,我县举办全国书画名家、将军捐赠仓海诗廊书画作品展览活动。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史馆书法院名誉院长孔见,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中国书协理事、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丘仕坤,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光明,市文联主席陈锐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芬等参加活动。

  刘素芬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的书画名家、将军和文艺工作者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蕉岭文化事业的建设发展,加强与我县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县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广大书画爱好者要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反映蕉岭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质量更高、文化内涵更丰富的作品,促进全县文化艺术繁荣和发展。

  活动还为孔见、丘仕坤、张光明、陈锐锋等颁发了捐赠收藏证书,并向捐助仓海诗廊的热心人士代表颁发捐资证书及赠送书法作品。随后,共同参观了书画作品展览。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80多位书画名家、将军为仓海诗廊书写的160多幅诗词书画作品,数量众多,题材广泛。(记者:陈淑佳    摄像:林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