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蕉城镇叟乐村:新农村建设庆元宵文艺晚会乐村民
时间:2019-02-22 20:59:3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元宵节当晚,在蕉城镇叟乐村村文化广场上,村委会组织村里的文艺队和村民自编自演了一场新农村建设庆元宵文艺晚会。活动还邀请了广福船灯文艺队参加演出。村民们在自家门口喜庆元宵佳节。

夜幕降临,村民们早早地就从家里赶来文化小广场捧场。晚上七点半,喜庆欢快的腰鼓表演《欢乐腰鼓》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而《红红的日子》、《好运送给你》、《幸福跳起来》、《一起红红火火》等广场舞、健身操表演则是村文艺队的拿手好戏。村幼儿园也精心编演了少儿节目《中国鼓》和舞蹈《草原英雄小姐妹》,不少村民也开心地纷纷登台唱起了《心相印,手牵手》、《爱的奉献》、《我快乐就是想你》等新潮歌曲。村民们载歌载舞尽情挥洒喜悦的心情。这一刻,他们活力四射,歌声和舞姿充分展现了叟乐村民和谐、幸福、美满的生活。

除了传统的歌曲、健身操、广场舞之外,当晚的压轴戏——充满蕉岭地方特色的船灯花鼓戏《广福船灯》表演更是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村民们的热情,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歌声,锣鼓声、喝彩声,声声入耳,现场是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据了解,近年来,在乡贤老板大力支持和村民团结协作下,叟乐村新农村建设搞得有声有色,变化是日新月异。村委会举办这场新农村建设庆元宵文艺晚会,不仅让村民们愉悦身心、增进邻里感情、共享新农村建设成果,过了一个热闹、欢乐的元宵佳节;而且也是团结全体村民,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叟乐村党总支书记 徐春生:今天在这里庆祝元宵,热闹一下,共享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让我们的村民感到更幸福,享受幸福和谐的生活。】

【叟乐村文艺队队员:村委给了这么好的舞台,让我们展示才艺。邻里邻舍都一起玩、一起乐。今晚很热闹,大家都很开心。】

【村民:有这么丰富的节目,全体男女老少都十分喜欢。】

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