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新铺镇:植树添绿,美化家园
时间:2023-03-04 19:48: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日前,新铺镇、团县委联合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爱绿植绿护绿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绿美蕉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4120919.png

  在新铺镇福岭村丹竹坑植树现场,团县委、新铺镇镇、村两级林长及干部职工一起刨坑扶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合力栽下一株株绿植。

微信图片_20230304120931.png

  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共种下350株樟树、木荷树,为早春大地增添一片新绿,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新铺镇人大办公室干事 赖瑜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今天聚在这里,齐心协力,打坑、放树苗、种树、浇水,不仅体会到了劳动带给我们的快乐,更为绿色新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共同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新铺镇团委专职副书记 张铭滔


  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为了实现美丽新铺的目标,我们积极行动,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让生存的这片土地更具盎然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