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时间:2023-02-15 17:06: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安排,2月13日下午,蓝坊镇领导班子、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镇村干部到程官村荷树凹参加了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2023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推进绿美蓝坊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蕴。

  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挥锹挖坑、扶树培土、提桶浇水,用心将一株株树苗栽下,共计栽种树木380株,种植面积5.5亩,建设青年林3片,“志愿红”和“生态绿”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蓝坊镇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适地适树、见缝插绿的原则,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用心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蕉岭的蓝坊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