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岭南春来早 植绿正当时
时间:2023-02-14 16:31: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光明媚、生机盎然,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2月13日,长潭镇开展“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广东样板”义务植树活动,干部群众挥锹铲土、扶苗浇水,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长潭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和村党组织班子成员代表一同到达植树现场,拿起铁锹一道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树苗沐浴着春日的阳光,迎风伫立、生机勃勃,为浒竹环湖栈道增添了一抹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当前正值春季造林绿化的大好时节,我镇将继续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植树造林活动,不断提升绿化质量,让长潭尽披绿装,让生态底色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