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自编自演自乐乡村文艺队家门口送欢乐
时间:2022-01-18 08:56: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蓝坊镇峰口村文艺队组织队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家门口的文艺演出,精彩的演出获得了村民的欢迎。

  一首喜庆欢快的歌伴舞《中华龙舞起来》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接着,峰口文艺队、三村健身队和逢甲文艺队联合自编自演的《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中国脊梁》、《舞动中国》、《仙女散花》等节目依次登台,给村民们带来了愉悦的视听享受,充分展现了当代村民和谐、幸福、美满的生活。

  虽然说表演者都是中老年阿姨,但她们曼妙的舞姿一点也不输舞蹈演员和年轻人,舞出了中老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村民:我看了一上午表演。大家都演得十分好看,看了十分开心。

  文艺队队员:好在党委政府做了这么好的舞台。来这里跳舞,大家都十分高兴。跳舞能提高我们的身体健康,十分好。

  健身队队员:快乐,带来了健康。(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