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中共蕉岭县长潭镇党委关于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11-29 11:42:4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4月上旬至7月上旬,县委第三巡察组对长潭镇党委进行了巡察。2021年8月1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长潭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针对巡察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长潭镇党委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及时研判,认真整改。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议,成立长潭镇落实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进行认真分析,逐项梳理,细化分解为43个具体整改问题,并研究制定《中共蕉岭县长潭镇党委关于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逐一明确了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专人专岗专责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查找根源、制定措施,逐步整改,有效推动巡察整改落实。本次巡察“回头看”反馈细化分解的4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34个,正在推进9个。

       下一步,长潭镇党委将继续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753-7850919;邮政编码:514100;电子邮箱:jlxctzd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