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新铺镇开展人大代表任前谈话
时间:2021-11-12 09:20: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人大代表,你是否了解‘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

  “你们是否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

  ……

  人代会开幕在即,日前,新铺镇党委召开“人大代表”任前提醒谈话工作会议,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政治风气。新铺镇党委书记王裕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人大代表务必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把中央、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代表应严守换届会风会纪,树立“人民代表为人民”的理念,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代表。

  随后代表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对未参加集体谈话人员,镇纪委择期进行了个别谈话,要求各位代表自觉保持良好心态、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确保严守换届纪律要求传达至每位代表。

  下来,新铺镇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相关工作,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对换届纪律的工作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贡献新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