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文福:蕉岭县文福镇妇联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0 16:41: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蕉岭县文福镇妇联第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在文福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文福镇党委组织委员徐洁茹主持,文福镇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成员参会。

       会议根据文福镇妇联工作实际,按照规定程序,通过了黄小倩、徐洁茹、陈丹凤3名替补执委会委员,徐洁茹同志当选为镇妇联第十二届主席,陈丹凤当选为镇妇联第十二届专职副主席。同时,大会还对新一届执委会成员进行培训。会上,新任妇联主席徐洁茹组织镇村执委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讲述了基层妇联组织维权工作的“八字工作法”和相关妇联职责,分享了关于妇女顶起“半边天”乡村振兴当主力的优秀案例。

      会议要求,各执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妇女儿童工作的全过程,以党建引领为龙头打造活力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塑造巾帼风采。

      会议强调,各执委要认真执行党的妇女工作方针政策,认真履行任职期间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执委关爱妇女儿童、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的作用。同时,全镇广大妇女也要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创文福镇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镇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促进文福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