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浓情重阳节·敬老筑和谐”
文福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尊老敬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4 17:19:3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10月14日上午,文福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党员以及志愿者开展以“浓情重阳节,敬老筑和谐”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尊老敬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165213.jpg


       镇党委书记陈子建带队前往文福镇敬老院开展节日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老人生活上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切实办实事解难题。与此同时,组织青年党员和志愿者们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打扫敬老院房前屋后的卫生,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紧扣节日主题,镇中心幼儿园在敬老院开展文艺表演,为敬老院增添了活力,使整个敬老院充满着欢声笑语,营造了一幅温馨、祥和的画面。


微信图片_20211014165213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71155.jpg

       

       文福镇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建设,利用更多元化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党员多参与、多投身基层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至不同的有需要帮助的群体中,惠及全民。


微信图片_202110141652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