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
——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30 17:2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和推动蓝坊镇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形成热情参与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用实际行动喜迎国庆佳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蓝坊镇组织开展以“营造美丽环境 党群同迎华诞”为主题的全民“创文”“创美”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9月24日下午,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斗等清扫工具,认真仔细地清理村道上的烟头、食品袋、路面落叶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对蓝坊镇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和背街小巷的村容村貌、环境卫生、各类“野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打扫,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蓝坊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城乡环境大清洁活动为共同创造镇村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不仅改善了镇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共建“美丽蓝坊”。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