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新铺镇:营造美丽环境·党群同迎华诞
时间:2021-09-26 11:36: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我镇开展以“营造美丽环境·党群同迎华诞”为主题的城乡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我镇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助推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喜迎国庆佳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

f04018624ae689268dcf121323c7407.jpg

  当天下午,在镇上,在村里,随处可见“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清扫场面。志愿服务者们手拿火钳、扫帚、撮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别深入到各自挂钩的网格,全面清理网格街、路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对背街小巷的杂草、暴露垃圾、路面积土、卫生死角及小区的小广告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提升城乡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干干净净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