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镇召开教育促进会第三届奖教奖学颁奖大会
时间:2021-09-01 09:43: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崇文重教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争优争先氛围,助力蓝坊教育高质量发展,8月30日,蓝坊镇教育促进会第三届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镇委党校礼堂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柏运主持,蓝坊镇人大主席何思燕、党委副书记张通明等领导、热心企业家和乡贤、获奖师生代表、蓝坊镇教育促进会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61142.jpg

  此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教育促进会会长林品顺通报教育促进会开展工作及资金使用情况,接着由各领导为优秀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奖教奖学金。颁奖后,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校长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微信图片_20210831175729.jpg

  最后,由镇人大主席何思燕同志发表讲话。她对蓝坊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各位优秀老师和优秀学子致以衷心的祝贺。她希望全镇教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镇学生要立志成才,努力拼搏,常怀感恩之心,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尽早成才,回报社会,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