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长潭: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 做深做实做细各项防范工作
时间:2021-04-14 16:4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长潭镇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题部署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发力,镇村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压紧压实基层责任,严格落实好“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把森林防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全镇各村(社区)的大喇叭和镇村干部的随身小喇叭结合,全覆盖播放森林防火禁火令,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和防范意识;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清理山边、伯公边堆积的杂草杂物等,同时,要加强对“五种人员”等特殊人群在森林防火上的监管工作,督促监护人加强对监护对象的监管力度,多管齐下,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长潭镇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