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蓝坊镇程官村等8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1-18 16:48: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蓝坊镇程官村等8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蓝坊镇111会议室顺利召开。程官村等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监委会成员、财会人员、党员代表,各村挂点领导和下乡组长参会。

  首先,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赖勇波同志通报了蓝坊镇程官村等8个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情况。接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运华同志发表讲话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要对照反馈意见,认真查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随后,龙潭、石湖、高南、大光村党(总)支部书记作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表态性发言。最后,镇党委书记郑康文同志发表讲话,强调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引领,注重实效,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8e29b40c459b1ae9c206049865b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