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蕉城:胜利召开蕉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0-12-31 17:44: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至30日,蕉岭县蕉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蕉城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与会代表听取并一致审议通过了政府所作的《蕉城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专题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围绕深入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工作目标,把破解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难题作为补短板、强基础、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抓手,在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该专题工作报告如实地反映了我镇在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中的亮点,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具体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及时全面推广我镇垃圾治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让好的做法在全镇各村落地生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