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三圳:台盟促教重实效 教育大爱洒三圳 ——“台盟搭桥•名师送教”助力乡村振兴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4 09:04: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11日,在台盟广州市委员会黄燕秘书长、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吴耀琴主任的带领下,广州市名教师夏健君工作室一行10人在三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台盟搭桥·名师送教”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提高了三圳镇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本次活动分为“聚集课堂,观摩课例”和“交流分享,携手同行”两个议程进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三圳镇中心小学谢永忠校长对台盟广州市委员会以及来自广州市多间名校的领导和名师、广州市夏健君名师工作室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对老师们带来的高效课堂展示表示肯定与欣赏,感谢教师带来的宝贵教学资源。台盟广州市委员会黄燕秘书长、工作室名师代表夏健君校长作了讲话。会议最后为送教的老师们颁发了证书。台盟搭桥·名师送教”活动中,老师们交流了思想,分享了智慧,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碰撞出不少思维的火花。这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三圳小学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引领着老师们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反思中领悟,在互动交流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