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长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12-22 16:58: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2月18日,长潭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共有45名人大代表到会。会议审议了《2020年长潭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会议总结了长潭镇一年以来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结合长潭镇实际,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要全面推动“卡拉比—丘”数学小镇建设,进一步完善周边的文化、饮食、住宿等配套设施;要深度挖掘生态资源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要切实把人才振兴作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的核心动力,积极引进、留住全域产业升级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加强乡土专业人才培养,夯实研究基础,打牢人才底座。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乘势而上、感恩奋进,全力、全速打造“卡拉比—丘”数学小镇,为实现长潭人民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长潭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