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开展“义起来,更精彩”义剪活动
时间:2020-10-23 10:22:3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蓝坊社工与峰口村老年及残疾人群体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其感受关爱关怀,增强社区归属感,蓝坊镇社工站组织“义起来,更精彩”义剪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群体为蓝坊镇康园中心会员、蓝坊镇老年人、在册民政对象,旨在通过义剪形式让服务对象感受从“头”开始的温暖。蓝坊镇常务副镇长何海英同志前来指导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小伙子剪得真好啊,我们年纪大了不方便出县城,这活动真是太好了。”蓝坊镇文化站里人声鼎沸,义剪志愿者队伍正在为老人们免费理发,并亲切交谈,问候声让峰口村充满着祥和幸福的气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爱心义剪活动更好地为志愿者们搭建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弘扬了助老敬老的志愿服务精神,实实在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村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