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三圳: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20-09-25 16:03: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9月25日三圳镇召开三圳镇、蕉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村、各场区精选的业务骨干130多名,应邀参加培训会议的领导有县统计局副局长刘丽珍同志、县人普办成员。会议由三圳镇副镇长王中强同志主持。d4d70c3a0f76a91bb027d05c663e5c7.jpg

  首先由县统计局副局长刘丽珍同志作动员讲话,刘丽珍同志的讲话为三圳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向。王中强副镇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口普查是国务院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二要依法统计,严守数据质量底线。全镇“两员”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坚持依法普查,坚持实事求是,确保100%入户,杜绝弄虚作假。三要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按照“承诺书”规定做好普查各环节的保密工作。

  会上,普查员代表谢挺同志宣读保密和安全承诺书,普查员现场签订承诺书122份。(三圳统计站  徐清平)